Monday, October 31, 2011

不日放映…

(For English, please go here)

名字絕對不是我自己印落件DRI-FIT 衫上的… 是別人為我印的。
作日的Kickslounge VIII 正式宣布了六位Sole Agent 的身份,而我們也得到第一個從Nike 香港雄兄的簡報


  •     第一雙鞋於十一月給我們,但不會屬於球星系列我估會是Hyper-dunk/fuse/gamer 及Team Jordan 等,雖然我暗地裡希望有些像Dream Season、Soldier 或Ambassador 等球星系列
  • 每位Sole Agent 將獲得不同的球鞋,避免大家寫得太類似的評論
  • 我們需要鞋評拍照,拍 video張貼到不同的網站上,然後記錄我們的表現,例如網民的回意見及瀏覽量等遞交給Nike。 
  • 我們的鞋評將被張貼在Nike Basketball 香港的Facebook 頁面 
  • 什麼沒有限制我們必須注意鞋相對的售價來評估。我覺得這是公平的
  • 偷懶的或質數差的可能會被淘汰,就像天橋驕子及全美超模大賽 
  • 每月寫得最好的評論有機會刊登於Milk 雜誌 
  • Sole Agent 將持續2012年6月,而最後勝出者將獲得以下冠軍指環

圖片來源:H
目前來說,如果贏了就多過LeBron James 一隻了!各位Sole Agent 要加油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